头埋沙的沙雕

那月色 多美丽 皎洁的 挂在夜里

      这几天看到朋友圈在刷“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” ,就去微博找了原视频来看,意外的笑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导师无语的怀疑人生的表情,看到优等生示范后她们仍然是reader,我突然觉得很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们让我回忆起我也经常这样挂在讲台上,反馈课上讨论的时候因为前面的人讲的多,轮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没有内容可以说,就干干巴巴问了两个问题,因为声音小重复了好几次没人回答。好心的同学帮我,我也只能和他面面相觑。下面的同学或茫然或鼓励的看我,可我只觉得尴尬。后来很害怕潘老师,讨厌反馈课。开题答辩的时候是线上的,明明前一天调试好的耳机话筒,轮到我的时候却不能用,只能拔了耳机像裸奔一样的开始。问问题的时候,老师一句“你知道你要做什么吗”杀的大脑空白,然后被两个老师轮番怼的开不了口,只能嗯嗯的答应,最后被老师打断“行了,挺长时间了,下一个吧”。然后害怕毕设,厌恶这个天坑的专业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回都是这样,墨菲定律一般,我怕的事,一定一定会发生。班级聚会玩游戏我紧张,怕出错,那就一定会出错。离考研还有一周的时候,怕丢资料,那就恰好丢了至少80%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