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埋沙的沙雕

那月色 多美丽 皎洁的 挂在夜里

做了个奇怪的梦

我和一个人站在相对的相隔一个过道的房顶上,我下来给他扔东西,扔不到。当我想再次扔的时候,他已经下来了,朝我伸出胳膊,我脱口而出“给你,宝宝”     那个人是我以前喜欢过的人

一群人解一道几何题,差不多解完的时候要交作业。几个人过来做作的问“怎么办啊都不会” 我没好气的直接答“抄答案呗”。大概翻了一下我这本作业,几乎没写,唯一写完的就是那道几何题,具体过程还没写在正确的答题区域,但很奇怪,我并不慌。这个作业是一本书,书里面夹着一打卷子,我两个一起稀里糊涂交了。

然后是我从上帝视角看见的,但我意外的又知道其中一个人的内心os

李现拿着这打卷子敲了敲门,一个男的给他开门“你来做什么?”  “给你送这个”  那人看见异常感动,自己空白的卷子被李现填满了,心里也甜甜蜜蜜满满当当的,伸手就想抱他。

评论